close

我要和家人去環遊世界住創意設計旅店,在各國細細品味當地的美食與特色。回到台灣後,把喜歡的設計元素融入我的家,把家變得時尚又溫馨。

只要一回我那舒適的房子裡,就像在高檔的五星級飯店令人不忍外出。在高雅寬敞的臥室裡,白天由落地窗望出,可遠眺到青翠的山巒與城市;夜晚來臨,華燈初上,可以看到遠方點點城市,還有最高的台北101在閃爍呢! 社區裡的鄰居,素質優良,不乏老闆、醫師、律師、教授等,卻都平易近人好相處。

開著賓士最新型的休旅車去弄個今年最流行的髮型,心情真是好極了!

接著去我老公的公司幫個忙,也開始做做Vemma幫助更多人。啊!忘了我和妹妹下午要去喝貴婦咖啡聊聊是非,生活真是愜意啊!假日則去慈善團體當志工,教大家練瑜伽,身心健康做公益。

每年的Vemma年會,除了開心能和世界頂尖領袖相見切磋外,我也會利用空檔安排孩子去當地參加夏令營,開拓視野與國際觀,順便告訴他們,是Vemma讓你能到世界各地玩喔!

祝大家也心想事成!

歡迎免費註冊來評估參與這大好事業http://goo.gl/dioG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a6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